Saturday, June 11, 2016

self-portrait蕾絲上衣 + 我愛Vince鞋 + R13牛仔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Rjp手繪花褲 + MANSUR GAVRIEL包款折扣 + Sam Edelman特價鞋 

*************

今天來介紹這件self-portrait家相當實穿的蕾絲長袖上衣SELF-PORTRAIT Crocheted lace and cotton-blend blouse(UK6=US2), 這件之前在目錄上看到就喜歡了, 因為有夠百搭, 下面可以配裙子也可以配褲子, 可以塞進褲頭也可以露出來, 最喜歡它的領子部分, 一整個歐洲宮廷風.

通常她家的蕾絲洋裝蕾絲都是硬挺的, 不過這件不會耶, 是很軟的棉布感覺, 夏天穿起來其實頗舒適, 不會有拘束感, 看到NAP的model照片其實沒有第一時間就認出來這件就是我喜歡的那件, 因為NAP裡面搭的一個白色內搭, 所以整個漂亮蕾絲都沒有辦法完全顯現出來, 我自己搭配裸色內搭(就是這個超優的Uniqlo AIRISM CAMISOLE), 蕾絲就看得比較明顯啦!

搭配的高腰褲是這件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叫他哈比因為不到一百六的哈比人穿起來都不用改褲長的! 我建議買正常尺碼就好, 因為穿一穿會鬆.

搭配的鉚釘坡跟鞋是這雙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mytheresa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最後一天到台灣6/12早上六點截止, 還在考慮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包包是大象灰中尺寸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現在官網點這裡很多包款打到對折可以看一下, 到貨都關稅.



************

蕾絲長袖上衣SELF-PORTRAIT Crocheted lace and cotton-blend blouse(UK6=US2)搭配裙子還是褲子都相當好看!



************

我上面戴的帽子是香奈兒家族了Maison Michel, 之前說這頂驚為天人的粉紅緞帶最新款MAISON MICHEL Andre hemp-straw hat, 居然一轉眼秒殺!! 要買同款Forward點這裡還有貨, 不然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緞帶就是經典配色!



************

鉚釘坡跟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建議小半號)搭配短褲也很好看喔!

我穿的褲裙: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現在打六折喔! 我很喜歡這條穿起來像迷你裙的褲裙, 看起來腿特別顯細, 我故意穿大一碼2號, 這樣看起來更像小裙子一樣.

我穿的連帽短版紅風衣之前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料子是防水的, 我穿US2=UK4很合身, 目前farfetch這裡有打折(<--寄台灣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stylebop這裡黑色版本有打折(<--寄台灣道貨收關稅), 以上都可以寄台灣. 還有美國官網點這裡有四個顏色打折.

短版紅風衣: Burberry HOODED SHORT SHOWERPROOF TRENCH COAT(US2 stylebop深藍色橄欖色有打折)
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老虎上衣: KENZO
褲裙: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 還有黑色版本)


************

我上面穿在風衣裡面的就是Kenzo的虎頭上衣,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點這裡有超多Kenzo的虎頭系列上衣超優惠折扣!! 目前還有尺碼 我自己虎頭都穿XS, 屬於比較合身版型, 之前有買過S回來試覺得其實也ok就是袖子長了一點這樣, (Ssense寄到台灣或是美國, 價錢都是包括關稅的, 不過她們美國區跟台灣區的折扣單品不同, 有些東西只有台灣有打折喔)

@男生的Kenzo點這裡, 相當多老虎單品打折, 呎碼都還很齊, 這可能只有台灣看的到打折
@Kenzo Black Embroidered Tiger Pullover (低調的男生穿老虎就選這件)
@Kenzo Grey Tiger Logo Sweatshirt (這件灰的男生穿也很不錯)
@Kenzo Blue Tiger Espadrilles (男生的草編鞋)



@女生的Kenzo點這裡, 這可能只有台灣看的到打折, 美國網友轉到台灣區
@Kenzo SSENSE Exclusive Grey Tiger Logo Sweatshirt (ssense的灰色獨家, 呎碼齊, 老虎我自己都穿XS)
@Kenzo Pink Tiger Pullover (粉桃色女生的老虎 只要一百出頭了 真的超好價 而且尺碼好齊)
@Kenzo Navy Tiger Pullover (女生的皇家藍 也是好便宜! 呎碼齊)
@Kenzo Fuchsia Embroidered Tiger Pullover (女生的桃紅老虎也是對折好便宜, 呎碼齊)



*************

@ Vince Alona Oxfords - Black(看到這雙vince最新出的牛津鞋, 也帥到太犯規了吧! 完全就是我的菜!! 通常不太穿平底鞋, 不過這雙鞋跟稍微有點墊高感覺, 應該不會太平底)
@ Jeffrey Campbell Belan Mules - Black Box/White Box(還有這雙我也喜歡, 黑X白的牛津鞋 )
@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White(最近我不是常穿一雙貓耳鞋嗎, 就是黑X白, 你就知道黑X白真的很好配衣服, 鞋櫃裡真的可以放一雙這種配色)



**********

mytheresa滿4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台灣時間6/12星期一早上六點結束 (美國本來就是滿$900免國際運費一直有效不會結束)

我非常喜歡的百搭tango綁帶粗跟包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真的好搭!! 要趁折扣免運入手不要錯過了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朋友之前一直考慮黑色版本上班穿 其實如果妳會穿高跟鞋 那來這雙高跟版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覺得更顯腿長!! 高跟版本有兩個顏色可選還有霧藍色版本 我覺得這色超美的! 要撞鞋真的不容易 一般鞋子品牌也做不出那麼美的顏色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看到最新款的Loewe Puzzle包!)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色的Rosy Taupe學院包)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還有最新尺寸的balenciaga City S, 介於mini跟正常尺碼之間的中號尺寸)



***********

看一下ASOS點這裡, 他們新款的self-portrait洋裝進貨了喔, 請注意, 他家是少數有進UK4=US0的網站!(如果是美國區會看到US1 實際上就是0號啦!), 不過個人心得, 很少會需要穿到UK4=US0號, 因為剪裁大多很窄版, 我自己最常買UK6或是UK8號, 最喜歡看他們年輕美貌的model走秀了!

@Self Portrait Trumpet Sleeve Shift Dress With Angularseam Detail(記不記得我這一篇穿的黑X白蕾絲洋裝? ASOS進的是全白版本耶!!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感覺 model穿得跟我一樣是UK8,可以看一下影面 真的就是洋裝的部分寬鬆許多, 肩膀合身, 建議想買的人可以請裁縫順修下半身, 這樣肩膀活動舒適, 可是下半身又不會太寬鬆)

@Self Portrait 60S Overlay Mini Dress(這件藍色小花蕾絲也很俏皮可愛, 就是保守的人胸口可能要加個內裡, 我自己可能就直接上了, 反正也沒胸部, 好笑的是, 常常photodog根本沒發現, 也就讓我出門了, 然後我到外面才跟他說, 我沒穿內衣喔, 然後他恍然大悟之下又大驚, 說我不乖, 哈哈)

@Self Portrait Watteau Back Mini Dress(這件領口黑色細細綁帶的蕾絲洋裝, 之前shopbop點這裡, 是請黑人model示範, 現在白人model穿起來又有另外一種純真的感覺, 都很好看!)



@Self Portrait Floral Panel Midi Dress(之前有說過, 這件藍色無袖我也有買, UK6=US2非常剛好, 這件我最推, 因為不會很誇張, 顏色又相當討喜, 剪裁有做腰身)

@Self Portrait Contrast Flounced Mini Dress(這件之前我一看到也覺得相當有興趣! 因為就是我喜歡的黑X白元素!)

@Self Portrait Balloon Sleeve Top(想要找實搭的單品, 他家的上衣就可以考慮, 可以有很多種穿法, 每件也都做得很精緻)



***********

Gucci官網季中折扣點這裡剛剛看到本來七折的都變成六折囉!

@Gucci Swing medium leather tote(全智賢拿的同款Swing托特包, 這個特價款的配色超好看! taupeX 粉紅內裡, 整個搭配起來我覺得好有氣質)
@Gucci Swing small leather tote(Swing托特包小呎吋, 有好多好看顏色特價喔! 除了黑色還有粉紅色 正紅色 桃紅色 棕X藍雙色)



@Jackie Soft leather hobo(全智賢側背的同一個Jackie有特價!)



****************

Eastdane的男人CK內衣睡衣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七五折: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Woven Boxers - Tide Multi(我自己都想買來當在家裡的短褲穿了哈哈)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rew Neck T-Shirts - Multi(三件一組的圓領Tee)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Short Sleeve T-Shirt - White(對材質講究的就是這個Modal成分的內衣啦)



************

看到義大利牛仔褲品牌R13又出了好幾條新款, 都很好看耶! 不過他家就是比較貴啦!

@ R13 Kate Skinny Jeans - Salford(淺色刷破牛仔褲 完全就是我的菜 model搭配感覺也很酷!)
@ R13 Catherine Relaxed Straight Leg Jeans - Lincoln(這條是比較沒那麼緊的刷破褲 感覺洗色偏灰藍色 也很好看)
@ R13 Kate Skinny Jeans - Leopard(還有秋冬會非常好搭的豹紋款!!!! 一看到這條我也心動了)



下面都是折扣款

@Kate Spade New York Becca Flats(這雙kate spade的水鑽綁帶鞋下七折 義大利製尺碼齊 之前試穿感覺還滿好穿 我正常碼就可以)
Kobi Halperin London Blouse - Ivory(絲質露肩上衣打六折)
@ J Brand Genesis Utility Pants - Distressed Trooper(這條也是今天下折扣 滿好看的 感覺就是百搭又好穿的軍綠卡其褲 )
@ Iro Tatiana Leather Jacket - Red(法國品牌IRO的暗紅色短版皮衣下六折! 每個尺碼剩下最後一件)



**********

rag & bone官網點這裡 額外75折碼:JUNESALE16 可以寄國外可是價格好像就不是特價 大家自己可以看一下 我下面列出來的都可以折上折:

@MARGOT BOOT – GRANITE NUBUCK(很好穿我很喜歡的margot短靴 記得要大半號 我平常穿36這雙穿36.5非常剛好很穩很舒服 他家的靴子鞋底都有超厚軟墊)
@WOMENS STANDARD ISSUE LACE UP – WHITE / RED(後面紅標的運動鞋)
@NEWBURY BOOT – TAN NUBUCK(也是他家的經典短靴 這雙尺碼就很正常我買36剛好)
@HARROW BOOT – GRANITE SUEDE(Harrow踝靴也可以可慮 不過尺寸也是要大半號喔 36.5腳背寬厚的人買大一整號)
@PANAMA HAT – NATURAL(這頂好看我有興趣 是黑X白配色的巴拿馬草帽)
@SEWN STRAW FEDORA – TAN(這頂也好好看可以考慮 都是相當經典的配色 而且原價很貴)



************

9 comments:

  1. 菜湯你好,最近搜尋joshua sanders連結到一個購物網站Boutique 1有特價,想請問你有在Boutique訂購過商品嗎,謝謝!

    ReplyDelete
  2. 請問你moncler 都是穿幾碼呢 謝謝

    ReplyDelete
  3. 請問你moncler 都是穿幾碼呢 謝謝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想請教~COH RAMPART好穿還是SIWY TABOO好穿?我女友褲一向拿正常碼就夠鬆了~緊身褲不想穿太緊的話這條TABOO需要到大一碼嗎?

    ReplyDelete
  5. 親愛的菜湯~我錯過了上期Amazon Tegu的限時折扣~太扼腕了!現在都好貴阿!可以麻煩菜湯有看到折扣在po上來嗎⋯⋯好想要大組的!

    ReplyDelete
  6. 哇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那个配图的牛仔破裤好好看!!!

    ReplyDelete
  7. 請問您第一張圖帶的MM帽子 (淺藍緞帶)的是哪一款?^^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