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粉色風衣 + FRWD最高七折 + 便宜Hunter雨鞋 + Boyy Karl包 + LP魚子醬面霜



進入十月, 會有非常多好deal一直出現, 建議常常回部落格, 因為每天都更新非常多次喔, 看到好東西就直接發表不等人的, 哈哈, 還有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十月中旬了 可以開始穿風衣 我的這件非常便宜是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US0) 同款還有petite版本會更短一點.

這件風衣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料子柔軟可是不容易起皺, 除了腰帶短了一點以外, 一切都滿不錯的, 加上又那麼便宜還給你免國際運費. 幾個月前買了之後就滿常穿的, 想要找一個每天可以穿不怕弄髒弄壞的風衣可以考慮, 妳家有青少女也可以穿! 一定會喜歡這個粉色~~

我戴的搶戲帽子是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 可以去Matches這裡看一看有甚麼新款, 還有NAP的英國區寄到美國也划算, 我自己頗喜歡LVR這頂, 非常漂亮的粉紫色系, 搭配緞帶.

皮包是這咖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皮質不錯提起來很大方, 訂價也不太貴, 還有黑色版本.



***********

我上面穿的小尖頭高跟鞋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我穿正常6號 腳長22.5CM), 鞋跟很低很好穿, 尺碼正常, 還有黑色版本, 銀色版本, 跟豹紋版本可選

PS: 我穿的這個顏色現在Amazon這裡超便宜!



************

下面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跟我穿的同一個版型 有正常的風衣色 也是一樣便宜的55英鎊)
@Selected Heritage Check Trench Coat(我喜歡這件超長版 非常有氣勢)



@New Look Balloon Sleeve Knit Jumper(粉色的針織毛衣只要24英鎊)
@River Island Button Down Cardigan(袖口有做扣子的百搭針織外套 只要36英鎊)



***********

我下面穿的黑色垂墜外套是這件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我穿XS), 還有很漂亮的酒紅色版本, 料子很軟很舒服, 我穿XS不會緊, 可是超級顯瘦.

我穿的褲子是這條The Insider Crop Jeans MOTHER(<--有現貨, 我穿正常碼24), 美國網友去spring網站點這裡買, 用碼: FALL20 可以打八折, 官網出貨. 這個碼10/16號清晨結束喔.

褲子:The Insider Crop Jeans MOTHER(24)
皮包: Boyy Karl 28 黑色垂墜外套: 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XS, 還有酒紅色版本)
鞋: Roger Vivier


************

我的皮包是28公分的Boyy Karl, 現在mytheresa點這裡黑色版本, 還有點這裡有深灰色版本, 都是跟我提的同一個尺寸, 用碼: FPZT6HUD 折50歐, 還有免國際運費.



*********

我穿的外套還有酒紅色版本!



***********

(折扣隨時會結束) anthropologie有幾個區在打折, 從下面入口進,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美國境內訂單加入anthro perks, 買滿150免運費.

洋裝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75折
上衣外套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折
裙子褲子加到購物車85折

@Draped & Sueded Jacket(這件外套就是上面說的同一款 有三個顏色可選 加到購物車八折)



************

@Jo Malone London Orange Bitters Cologne/3.38 oz(2016年聖誕節的限量Jo Malone香水Orange Bitters又買得到了! 去年根本還沒到聖誕節就賣光, 這個香味還不錯耶, 喜歡柑橘調的人會喜歡) @Jo Malone™ Orange Bitters Candle(還有這是蠟燭版本)



***********

Forward的好活動來了 使用折扣碼: shopfwrd 我的這個碼 Fendi跟Acne都可以打折! (僅限台灣香港澳門中國的訂單) 中國訂單選擇"省心快遞"價格包括關稅 (關於省心快遞更詳細解釋參考這一篇新手指南)

滿 $880 → 85 折
滿 $1,280 → 8 折
滿 $1,880 → 75 折
滿 $2,880 → 7 折

Chloe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不能寄國外 可是好像可以寄中國!)
Byredo點這裡 有好幾支香水可以寄國外! 超難得(標出就不能寄國外)
Loewe點這裡 有很多個Puzzle包
Balenciaga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帶毛領的不能寄國外)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Moncler男裝點這裡 非常多款式尺碼很齊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au de Parfum(非常美的玫瑰香調byredo香水 可以寄國外)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我也喜歡Gypsy water的木質女人香 我自己也有買 可以寄國外)




@MONCLER Bogue Jacket(特別喜歡這件Moncler 穿起來又輕又暖又顯瘦)
@MONCLER Torcyn Jacket(這件藍色的Moncler顏色很特別)
@RAG & BONE Duke Coat(也是純駱駝毛的長大衣 很好看!!! 美國製)



@LOEWE Small Puzzle Bag(超級好看的Puzzle拚色款 這是比較小的尺寸)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Barcelona也可以75折)
@LOEWE Puzzle Bag(Puzzle還有經典的Tan色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CHLOE Small Nile Calfskin & Suede Bracelet Bag(這個就是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Chloe Nile包)
@VALENTINO Quilted Rockstud Spike Medium Shoulder Bag(裸色的valentino鉚釘包 跟我買的是同一個大小)



@VALENTINO Medium Quilted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鉚釘包的黑色版本)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PS1 Leather(PS1經典款的中尺寸包 這是還未改版的蓋子設計 比新款耐看耶)



*********

Yoox點這裡全站85折, 加到購物車會顯示折扣, 他家根據不同國家東西不同, 美國區貨色最多最好買, 不過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Yoox跟英國知名電商Net-A-Porter是同一個公司)

我自己最常逛的就是下面兩個品牌

Roger Vivier
Tod's

@Roger Vivier Pumps(黑色尖頭小低跟很百搭, 這個鞋款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轉到美國區看的到)
@Roger Vivier Pumps(會穿高跟鞋不能錯過的四吋圓頭經典款 我經典圓頭穿正常碼36 轉到美國區看的到)
@Tod's Loafer(太好看的Tod's, 建議正常碼 轉到美國區看的到 )



*********

聽說最近台灣暴雨, 大家應該很需要雨鞋吧? 朋友跟我說了個好折扣, 他說他幫同事已經買了不少, 是台灣六折價!

Allsoe點這裡 碼: TREAT20 全站八折, 定價低, 運費低, (靴子比較重要買滿120英鎊免運費), 有非常多Hunter雨鞋可選 男鞋女鞋小孩鞋都有

女鞋點這裡
男鞋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Hunter Women's Refined Gloss Quilt Tall Wellies - Black(這雙是最新款菱格紋女靴 我覺得好好看)
@Hunter Women's Refined Gloss Quilt Chelsea Boots - Black(菱格紋還有踝靴 這個平常沒有下雨穿也不會奇怪)




@HUNTER Hunter Women's Original Tour Foldable Wellies - Black(這雙是可折疊的女鞋 會比較輕巧一點)
@Hunter Women's Original Back Adjustable Wellies - Navy(這款是後面可以調整靴筒的女鞋)



********

Selfridge's的La Prairie點這裡, 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建議結帳的時候運費選擇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內不管買任何東西都免運費. LP保養品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 也順便去看一下Suqqu的彩妝, 非常便宜! Suqqu可以寄美國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補貨了! 之前剛進貨就賣光光, 這個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所以台灣網友要撿便宜的別錯過了, 賣的比美國還便宜, 美國這罐定價$590, 台灣定價NT$21260, 所以現在加上關稅是台灣的七折喔! 省很大! 我自己是前陣子跟BG買的, 用了到現在非常喜歡, 裡面有濃縮的魚子醬精華, 所以也有一點點那個招牌的味道兒, 他的質地比魚子醬面霜濃, 可是對我來說不會油膩, 每次輕輕按壓一下, 出來的量可以擦全臉, 有緊實跟保濕的功能, 號稱可以讓臉又彭起來!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20ml(魚子醬美眼霜, 也是我一直在推薦的, 一罐可以用九個月, 非常省, 而且細紋跟眼袋都可以改善, 台灣定價NT$12770)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With Caviar Extracts 15ml(比較年輕的妹妹可以用眼膠 台灣定價NT$5460)



下面是年運費截圖 點選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內不管買任何東西都免運費.



*********

spring網站點這裡, 現在有八折折扣碼: FALL20 (最高折$50) 請注意, 這個碼只能用在"毛衣, 牛仔褲, 靴子, 大衣", 這幾個類別上, 結帳到最後一頁, 大部分州的州稅都會被拿掉. 不能寄台灣, 可是也許可以寄到美國集貨地址. @Insider Crop Step Fray(Mother的牛仔褲 就是我最近常常穿出來那個運動條紋款)



@Insider Crop Step Fray(Mother的牛仔褲 運動條紋款紅條紋 我穿24正常碼, 這兩條mother都是不會很緊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THE LEGGING ANKLE - 14 YEARS RADIANT BLUE(AG牛仔褲, 穿了之後被朋友稱讚好像腿只剩下2/3的那條, 我覺得有點偏小, 我穿24很緊)
@THE EX-BOYFRIEND SLIM - 23 YEARS WIND WORN(AG男友褲 刷色實在是太美了, 是100% cotton Model穿27 )
@THE ISABELLE - 23 YEARS WIND WORN(同一個超美刷色 還有高腰直筒剪裁 我也好喜歡 model穿27)



*********

(請注意: 網站國外訂單有bug 數字看起來怪怪, 可是實際上下單之後信用卡圈的額度是正確的七折, 美國訂單沒問題都是正確的, 台灣網友結帳長這個樣子, 信用卡圈額度是圈五千多, 是打七折的價格 你要看好結帳是不是有秀出discount先. 然後存截圖)





gilt有額外七折碼: FALL30 請注意, 要是下面幾個入口裡面的單品才有七折喔, 國外訂單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買滿100的國外訂單國際運費9.95, 不到100國際訂單運費19.95;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圍巾帽子配件類
珠寶類
衣服類
鞋子類
廚具類 WMF跟LC鍋都有
蠟燭類點這裡 便宜到爆炸! (蠟燭網友回報可以寄國外)



@White + Warren Intarsia Cashmere Scarf(這條W+W圍巾好好看 是Intarsia的版本 灰色跟粉色那條我覺得都好百搭)
@Eugenia Kim Felix Beanie(紐約製帽女王Eugenia Kim的貓耳帽 他家的帽子一開始戴會覺得緊一點 非常暖)
@White + Warren Triangle Cashmere Scarf(W+W的粉色純羊絨大三角圍巾 折扣後不到一百喔)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84" x 24"(酒紅W+W的長圍巾 這個長度跟寬度其實非常實用)
@Tod's Solid Leather Driver(棕色的Tod's也可以額外七折 尺碼齊 這樣的材質我穿小半號35.5 不確定尺碼的人買正常碼)
@Aquatalia Geneva Tall Leather Boot(英國王妃愛牌Aquatalia的義大利製防水馬靴)
@Aquatalia Fausta Suede Bootie(Aquatalia的防水義大利製踝靴 建議大半號)
@Sam Edelman Leila 3 Embellished Slip-ons(Sam edelman的懶人鞋超級便宜!)
@Jimmy Choo Romy Suede Pointed-Toe Pumps(Jimmy Choo的紫色romy高跟鞋 我穿小半號 不確定尺寸的正常碼)
@Aquatalia Gwen Patent Leather Wingtip Oxford(Aquatalia的義大利製牛津鞋 建議大半號)
@D.L. & Co. Sparkling Champagne Diamond Jar Pearlized Candle (15.5 OZ)(美到不行的蠟燭 送禮自用兩相宜)

@Vince Verrell Leather Slip-On Sneaker(拜託一定要買了 這個Vince的懶人鞋 折扣之後只要$53尺碼全齊 建議買正常碼 下面是麂皮版本穿起來感覺 左邊褲子是這條, 右邊褲子是這條)




1 comment:

  1. 菜湯,請問你知道之前樂高的advent calendar 還有哪裡買得到嗎?一眨眼Selfridge 賣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