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maxmara Manuela駝色大衣 + Boden粉藍大衣 + Refa小臉神器七折 + Vince粉色Warren



這陣子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雖然我每天使用電腦時間非常多,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的視力從十年前的三百度, 到現在一眼剩下75度, 一眼剩下150度, 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其實我也沒做任何特別的事情啊, 就是看電腦的時候使用度數比較淺的眼鏡, 然後看電視開車用比較深的眼鏡, 這樣一年下來視力居然就自己改善.

可是菜包有壞消息, 這個大眼汪汪的小妞近視了!!!! 以前我也是上了國中才近視, photodog更是上了大學才近視, 我們的度數都不深, 這個小朋友才一年, 就從遠視變成近視, 太恐怖了! 醫生安慰我, 新加坡人統計百分之九十都有近視.

美國不流行散瞳, 現在我們打算嘗試給她夜間配戴塑型鏡片, 改變角膜弧度, 希望可以成功改善她的視力, 如果你家也有一個很愛看書的小孩, 可要小心了, 好容易就近視耶.

現在變成每天我都會大吼, 不准再看書了, 去外面玩!

***********

還會陸續有更多獨家折扣碼, 請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喔!

菜湯讀者福利, 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新品九折碼: vegesoup10 請注意, 他們寄到台灣是歐元計價, 有退過稅的價格很划算!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 會預收關稅.

Valextra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Moncler女裝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很划算的
Moncler男款點這裡 款式很多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Fendi點這裡很多包款跟背帶
Golden Goose點這裡小髒鞋寄台灣價格特別好而且尺碼跟款式都很多

**********

既然買了很誇張的長大衣, 一定要想辦法做很誇張的搭配!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model大衣批在肩膀上, 我都在想, 這樣有辦法走路嗎? 可是批在肩膀上自然就有一種氣勢! 站在那裏的時候還真好看, 哈哈哈哈哈, 大笑五聲! 今天就讓我當一下雜誌Model吧.

大衣是這件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我穿UK2=US0) 其他顏色點這裡. 大衣台灣定價應該是十三萬.

大衣裡面的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只有shopbop有賣, 穿起來超級好看, 我白色也有買.

皮包是這咖Valextra (我的是26公分 色號Smoky London Grey, 顏色就是很美的灰色, 不帶棕色的灰), Valextra還有stylebop, farfetch, Barney's, Bergdorf有賣.

我穿的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Pumps 45(35.5我穿小半號腳長22.5CM),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很不錯, 尺碼也滿齊的, 現在harrods有黑色版本, 黑色麂皮版本(尺碼超齊), 以上寄到台灣會退稅+預收關稅.

駝色大衣: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UK2=US0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鞋子: Roger Vivier
皮包: Valextra (26公分 Smoky London Grey 還有farfetch, Barney's, Bergdorf有賣)


*********

要找大衣 下面有幾款看起來都不錯:

@SMYTHE Skinny Lapel Coat(英國王妃愛牌Smythe也出了駝色大衣 加拿大製)
@Rag & Bone Duke Coat(RB的純駱駝毛大衣也超好看的 美國製)
@Theory Essential Double Faced Wool Coat(Theory的雙面羊毛大衣)



********

我穿的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Pumps 45(35.5我穿小半號腳長22.5CM),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很不錯, 尺碼也滿齊的, 現在harrods有黑色版本, 黑色麂皮版本(尺碼超齊), 以上寄到台灣會退稅+預收關稅.



**********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en

美國區所有的大衣外套毛衣類 用碼:D8W6 八折(滿$49免運費寄美國)
英國區所有的大衣外套毛衣類 用碼:6T2C 八折(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下面我穿的是這件粉藍色的IMELDA COAT(petite US2 =petite UK6), 我買最小號US2=UK6 (Petite) 通常Petite就是袖長跟衣長短一點, 給身高不高的人穿的, 英國品牌的女裝, 我覺得比美國來的小件, 這件我不能穿太厚的衣服在裡面, 因為它腋下跟袖子連接的地方做的比較窄喔.

我的帽子是這頂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我的皮包是這咖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 現在大尺寸Lady包台灣區可以用碼: FPZT6HUD 折50.

白色高跟鞋是Valentino, 現在台灣區用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粉藍大衣: IMELDA COAT(petite US2 =petite UK6)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 (24)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皮包: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還有大尺寸Lady包)


**************

我的大衣IMELDA COAT參考網站拍的顏色比較準 我上面拍的有點偏紫色了 這件還有最新出了駝色跟桃紅色



*************

下面這幾件也都可以用碼八折

@ELIZABETH BRITISH TWEED BLAZER(玫瑰紅的軟呢外套也可以八折)
@SUKI BRITISH TWEED COAT(最新款的軟呢綁帶大衣)
@SOFIA COAT(紅大衣)
@WOOL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



************

mythe台灣區點這裡滿500折50碼: FPZT6HUD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最新上的奶茶色Gucci小包! 非常好看的顏色)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白色的相機包)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ng-back slippers(可以買這雙Gucci剛剛好! 這雙本來就比其他雙便宜)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Gucci拖鞋 我穿正常碼36 可是大部分網友需要大半號喔)
@GUCCI Jordaan leather loafers(Gucci洛福鞋 尺碼正常 )
@GUCCI Suede loafer pumps(建議小半號的洛福粗跟鞋)



***********

現在Mytheresa點這裡有多款Roger Vivier可以用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ROGER VIVIER Gommette Jewel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珠寶平底鞋, 黑色版本最便宜也最實穿)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高跟鞋經典款 尺碼我穿正常36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芭蕾舞鞋 建議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必買的紅色 我自己就是買紅的 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深藍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水鑽Chips也降價 緞面款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漆皮鏡面款我也穿正常碼 腳寬大半號)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酒紅色)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美藕灰, 尺碼我穿正常36略鬆不過滿舒服的, 腳瘦的小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d'Orsay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紅色版本最便宜!)



**********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 國外訂單也適用 碼: SAVEMORE 階梯折扣滿100-249打八折/ 250-499打75折/ 滿500+打七折! 國外訂單要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可以選擇要不要先付 可以參加折扣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有"BUY MORE, SAVE MORE WITH CODE: SAVEMORE"

下面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

Tory Burch
AG牛仔褲
Vince鞋類

@Vince Women's Warren Suede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這雙就是之前好多人在找的乾燥玫瑰色Vince懶人鞋, 尺碼我建議不確定的人買正常碼, 我自己光腳穿小半號5.5剛剛好, 我的腳算瘦吧, 腳長22.5CM)
@Vince Women's Flat Blair 5 Slip-On Sneakers(這雙Blair也是超級好穿鞋, 我建議穿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我自己穿小半號的5.5, 跟上面的乾燥玫瑰Warren比起來, 乾燥玫瑰有緊一點)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Embellished Travel Ballet Flats(Tory Burch的這雙最新款Minnie也可以打折, 這雙太美了, 他的那個strap可以放在前面或是後腳跟喔, 參考官網這裡有影片, 尺碼我覺得正常即可, 我穿6號, 腳趾外翻的買大半號)
@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還有很難打折的托特包 自己就可以打八折啦!)



@Tory Burch Fremont Cropped Wide Leg Jumpsuit(我自己特別喜歡這件最新款的TB連身褲裝! 參考官網影片, 很優雅)



**********

@Hunter Boots Refined Quilted Tall Boots(Hunter最新款菱格紋雨鞋快賣完了, 我買了黑色5號回來試試, 通常Hunter都偏大, 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Nordstrom這裡有賣深藍色版本, 評價很好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 網友有買 他說他腳22.5穿UK4=US6 )



***********

@Jo Malone 2017 advent calendar(Jo Malone的倒數年曆禮盒也上市了! 實在太容易缺貨, 喜歡的快買! 香水類不能寄國外, 只能美國網友買! Ebay上居然已經喊價到六百多了!)



*********

@J.O.A. Tie Sleeve Sweater(朋友剛剛問我去試一下這件毛衣好不好, 我說, 也太巧, 昨天我就買了, 哈哈哈, 很便宜只要$73 我買了XS, 不過還沒收到, 這件的設計非常有Tibi的風格啊! 買滿100有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

Skinstore這一區用碼: SKIN30 打七折, 很好的折扣, 美國網友請去看一看, 美國訂單滿$49免運費, 不過寄件有點慢, 最後投遞的是美國郵局. (大部分單品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我加了白金滾輪跟洗髮膏到購物車, 發現還送了兩個禮物, 他家的禮物送完就沒有了, 所以你買的時候不一定會有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洗髮膏可以直接七折)
@REFA CARAT PLATINUM MASSAGE ROLLER(Refa的白金滾輪可以打七折, 這個價格非常好折扣完$203, 台灣定價是NT$8700, 是說有小臉跟除皺消水腫功效, 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部位比如說肩膀(肩膀比較適合讓別人幫你按), 大腿內側, 小腿等等的地方, 是比較大的尺寸)
@REFA S CARAT(這是小尺寸的白金滾輪, 七折之後$112, 台灣定價NT$4800, 適合用在嘴角跟眼周)
@SKINSTORE X PHILIP KINGSLEY LIMITED EDITION BOX(SKINSTORE X PHILIP KINGSLEY獨家的美髮特惠組的也可以試試看 是說價格特別好)
@SKINSTORE X AHAVA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AHAVA死海泥的身體乳跟護手霜還有面霜組合, 可以試試看, 我非常愛他家的身體乳, 我覺得很好用)




**********

@Hamilton Beach Programmable Bread Machine(看到這個麵包機好便宜只要$41, 比了一下價, 真的是最便宜的, 而且評價很不錯, 自己做麵包不但省錢而且又健康很多, 不妨試試看, 麵包機的操作都是大同小異, 很容易上手)
@THERMOS FOOGO Vacuum Insulated Stainless Steel 10-Ounce Food Jar(thermos膳魔師的保溫便當杯, 10 oz 容量, 特別便宜只要$11, 適合給小孩帶便當, 任何保溫杯想要他更保溫, 就是使用前用熱水燙一下, 再裝熱的食物, 可以保溫久一點. 小小孩可能打不開要老師幫忙)



*************

@WOMEN CASHMERE BLENDED STAND COLLAR COAT(這件Uniqlo的立領毛料大衣, 剛剛降價了, 目前尺碼還齊, 我看評價相當不錯, 是說有顯瘦的效果, 有免運費, 想找大衣的人可以考慮, 不是非常厚的料子, 可是秋天跟春天穿應該很ok)



**********

@Proenza Schouler Grommet Block Heel Pumps(這雙實在太難買了, 是白色版本的綁帶金屬跟, Proenza Schouler的鞋子裡面最難買到的一雙吧, 尺碼偏小建議買大半號)



***********

今天Bally美國官網的八折特價最後一天(國外網友是看不到折扣跟存貨, 只有轉換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我自己買的要星期五才會收到..

@JAN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PUMP WITH 30MM HEEL IN BLACK(我自己買的是裡面的白色, 本來想說收到要不要加碼黑色, 可是星期五才會收到啊啊啊, 目前黑色看起來尺碼頗齊)
@LOTTIE WOMEN'S PATENT LAMB LEATHER SLIPPER IN BLACK(經典圓框的黑色漆皮款我剛剛看過尺碼從36到40.5都齊 有八折)



***********

@alice + olivia Sondra Lace Trim Cami(這件蕾絲細肩帶打七折! 我覺得穿起來很不錯喔, XS就是略寬鬆剪裁, 相當修飾身材, 他有做兩層布料, 是絲質的, 上面的蕾絲配置很美, 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所以副乳也可以輕鬆遮住, 穿在皮衣裡面好看, 穿在西裝外套裡面也好看, 其實單穿配牛仔褲也滿OK)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It Dress(這件也不錯 有打七折 穿去上班OK的深藍色洋裝 七分袖搭配小高領 有復古的美感 是Badgley Mischka很出名的一個洋裝剪裁)
@The Lady & The Sailor Midi Skirt(這件裙子是今天新款 也賣太快了吧 最近大家都在找這樣的彈力毛線裙)



**********



@MONCLER GRENOBLE Bruche ski jacket(有沒有人想買滑雪外套? 這件Moncler滑雪系列, 黑X白很經典, 看起來超顯瘦的, 寄台灣的歐元定價很佛心來的耶, 用碼: FPZT6HUD 還可以滿500折50歐, 參考NAP英國區同一件定價貴好多喔! 有影片可以欣賞, 美國這件定價$1451)
@MONCLER GRENOBLE Bauges fur-trimmed ski jacket(還有這件有搭配毛領就貴一些)



**********

@Ganni The Julliard Mohair Sweater(終於進貨! 當初看到這件毛海毛衣一直找都找不到! 是背後有蝴蝶結的版本, 超級好看啊!!!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領口到手臂的織紋非常好看



************

SpaceNK有分英國站還有美國站, 可以寄送的國家, 還有產品存貨, 折扣碼等等都不同, 大家分區看喔:

√ 國外(包括台灣)網友快看, SpaceNK英國區(不能寄美國, 可以寄台灣), Revive面霜終於補貨了, 寄台灣是免運費的! 定價低, 所以買起來是很划算的, 這個缺貨超久了喔, 如果你之前就有在等, 趕快下手吧!



**********

√ 美國網友你們看這邊, SpaceNK美國區(只能寄美國, 不能寄台灣) 現在買滿$165 用碼L: ESSENTIAL17 就送價值$200的大禮包!

@SPACE NK Holiday Heroes Gold Edition(SpaceNK的獨家特惠組)
@TATA HARPER Winter Wonders(Tata Harper的保養品特惠組)
@LIPSTICK QUEEN Mini Transformative Trio(我特別想買這組LIPSTICK QUEEN的變色護唇膏)



**********

@DIPTYQUE Advent Calendar(Diptyque的Advent Calendar出來了! 實在是太難買了 所有的電商也只有Selfridge's有賣! 住在英國的別錯過了, 美國連官網也買不到, 總共有25個小禮物, 包括香水, 身體乳, 跟小蠟燭 真的好想擁有啊~~)
@Diptyque Discovery Eau de Toilette Set(美國網友也可以買這組Diptyque小香水的體驗組, 裡面他家著名的香水都有了, 價值$115現在賣$98, 大部分州都不用州稅, 香水不能寄國外)



*********

@Matiko Lisa Mules(太好看了, 立刻買了一雙, 我買36正常碼, 平常穿US6號, 希望合腳, 有免國際運費)
@Matiko Lisa Mules(還有這是黑色版本, 也是進貨不知道第N次又快賣光光)
@Rachel Comey Curie Choke Up Pumps(這雙我也滿喜歡的, 木頭跟特別好看)



**********

Moda這一區用碼: PRIVATE25 可以七五折 大多都有現貨不用等 這個價格很好耶! 一定要逛一下!!! 他家寄到台灣要運費可是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免運費大部分州不用州稅

@BOYY Karl 24cm Top Handle(24公分的Boyy Karl可以打75折, 非常好的折扣, 有現貨!!! 有橘色跟深灰色可選, 就是比較小那個尺寸)



@Burberry Rucksack Medium Leather Backpack(Burberry的中尺寸背包, 請注意, 這個是今年最新出來的全皮版本, 跟之前的帆布版本不同喔! 也是可以75折)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Pumps(這雙就是之前我搭配Maxmara大衣的同一個品牌, 我的是後空的拖鞋, 這雙是包鞋, 會更穩! 直接打75折, 有現貨可以直接寄出, 而且尺碼全齊! 我穿正常碼36非常ok 我的腳長22.5CM)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Trimmed Velvet Mules(絨布平底鞋版本 我有考慮想買耶 哈哈 平底鞋還是比較好走)
@Stuart Weitzman Tiemodel Over-The-Knee Suede Boots(SW的過膝靴小跟版本 直接可以75折!)
@Stuart Weitzman Highstreet Over-The-Knee Boots(黑色絨布版本的SW過膝靴可以75折)



@Baum Und Pferdgarten Jalyn Bow Skirt(條紋窄裙每個尺碼都只剩下一件 很便宜一百有找 可以考慮)
@Mansur Gavriel Leather Circle Bag(MG的復古圓形包 我有喜歡)
@Alexandre Birman M'O Exclusive Gergia Suede Mules(今年這種V型設計的復古鞋型非常火紅)



*********

(台灣時間10/18下午三點截止)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親友會

√ 八折碼: friendsfam2017 (fine jewelry, zodiac, 跟折扣品不打折)
√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 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llfreeship (折扣後買滿$395)
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可以湊免運
Plaza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Jackie小珍珠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BEACON STUD(從2014年推出就一直非常受歡迎的BEACON耳環 扇型的設計加上水鑽是華麗風格)
@JACKIE BRACELET(小珍珠手鍊, 這個Jackie系列當初上架就覺得驚為天人, 果然也成為他家經典系列, 珍珠的色澤還有整個散落的感覺都非常特別)
@JACKIE RING(小珍珠戒指)
@GOLDTONE DRIFT CUFF(這個羽毛手鐲也是經典款)



@NINA BRACELET(左邊新系列的手鍊, 上面的墜子有古典的感覺, 是維多利亞時期的鎖頭)
@LUSTRE PEARL STUD(右邊是大珍珠耳環 是用淡水養珠鑲上去) @RADIANT NECKLACE(這條項鍊在右圖可以稍微看的到 實品也是超美的)



**********

@Hunter Boots Refined Quilted Tall Boots(今天介紹的Hunter最新款菱格紋雨鞋, 要找尺碼的人, 在這裡有黑色版本, 請注意是美國碼, 有免國際運費)
@Hunter Boots Refined Quilted Chelsea Booties(短版的也有, 參考一下搭配方式很好看! 網站也是美國碼)



************

(最後兩天)Forward的好活動來了, 碼: shopfwrd 最高可以七折! 免國際運費, 之前問過寄到台灣是香港郵政寄出, 關稅是看運氣, 不過還是預設會被收稅,稅率是看你買的產品類別, 台灣海關分別課.

滿 $880 → 85 折
滿 $1,280 → 8 折
滿 $1,880 → 75 折
滿 $2,880 → 7 折

Fendi 可以打折
Acne Studio可以打折
Moncler男款點這裡
Moncler女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可以打折

@FENDI Regular Peekaboo(這個Peekaboo超好看, 因為他的把手是蟒蛇皮喔!)
@FENDI Regular Peekaboo(peekaboo直接打七折是不是超難得!)
@FENDI Mini Peekaboo(迷你peekaboo拚色版本也是直接七折)
@ACNE STUDIOS Leather Jensen Boots(Acne的踝靴可以湊折扣)
@MONCLER Maglione Tricot Jacket(輕薄型的Moncler短版)
@MONCLER Berre Jacket(米白色的厚版Moncler羽毛衣)
@SAINT LAURENT Small Sac De Jour(最近因為電視劇又紅回來的Sac De Jour)
@MONCLER Pascal Jacket(男款羽毛衣尺碼齊)
@MONCLER Maglione Tricot Cardigan(這件男款moncler不太冷的緯度很適合)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La Prairie最新的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 很不錯用, 有緊實除皺, 讓本來鬆垮的臉又澎起來的效果, 可以寄台灣大約是台灣定價七折!)




************

5 comments:

  1. 菜湯,我有3條allsaints的牛仔褲,都是mast fit中腰,我要穿到W26,我其他牌子通常是緊身的24,她家的牛仔褲是怎麼穿都不怎麼會鬆的,彈性很好,不覺得有特別厚、不過磨色都比較特別,每次很容易被我從牛仔褲群裏找出來,以上資料供你參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都要穿到26 那24是給誰穿的啊!!!

      Delete
    2. 哈哈,她家的24是給火星人穿的.

      Delete
  2. 請問stylebop的預收關稅選項在哪呀?買著買著就結完帳了說@@.....還是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