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Moncler Twist Mary羽毛衣 + Fendi Peekaboo +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 + 王妃馬靴對折 + Bally八折



進入十月, 會有非常多好deal一直出現, 建議常常回部落格, 因為每天都更新非常多次喔, 看到好東西就直接發表不等人的, 哈哈, 還有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本篇有隱藏一個mythe台灣區的小折扣碼 大家眼睛睜亮看喔

************

當初一上架立刻賣光的小裙子羽毛衣MONCLER Twist Mary quilted-down jacket(我穿0號), 今天發現這裡有鋪貨! 目前有碼!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會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金結帳. 這件是他家的Twist系列, 使用了蕾絲, 絨布等等的異材質, 跟傳統的運動型Moncler很不一樣, 也更精緻(就是更貴的同義字) 我覺得超級可愛啦, 而且很暖, 我穿0號很剛好.

mytheresa這裡還有白色版本, 聽說台灣101的專賣店有貨可以試穿.

Moncler Twist系列目前NAP這裡還有Ssense這裡都有賣一些, 可以去欣賞一下.

Mytheresa這裡有賣Twist Lucy, 也是Twist系列, 是傘狀的剪裁(台灣區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我的牛仔褲是這條黑褲: 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 (我穿24舒服不會很緊, 有免國際運費), 我個人是超喜歡這條穿起來的感覺, 非常的好穿舒適, 如果喜歡緊一點, 或是你在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我的U Look Roger Vivier鞋是之前Yoox這裡買的, 他們跟Net-a-porter同一個公司, 我買過幾次都很滿意, 只是寄件超級久, 要等三個禮拜.

我的皮包是這咖SOPHIE HULME Straw medium leather cross-body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也是近期我很喜歡的皮包之一, 很有設計感, 簡單耐看, 義大利製. Matches的價格特別好, 美國參考ssense這裡定價高出不少喔.



看一下袖口的細節圖, 有蕾絲的! 在moncler家非常少見這樣的設計



*********

我的同款包包還有酒紅色版本也很美!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親友會

√ 八折碼: friendsfam2017 (fine jewelry, zodiac, 跟折扣品不打折)
√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 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llfreeship (折扣後買滿$395)
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可以湊免運
Plaza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Jackie小珍珠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我的黑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真的是我最常用的一條了, 有數字或是字母可以選 現在可以用碼: friendsfam2017 八折. 真的隨便一件毛衣搭著都好看, 喜歡穿黑色灰色系的人, 買黑珠吧, 很有層次感喔, 她家的珠子是真正的淡水珍珠, 不是很圓那種喔, 表面也有瑕疵, 每一顆顏色都不太一樣, 可是很有味道.

毛衣: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故意穿大一碼 台灣區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我超愛, 袖子跟下擺都不對稱, 非常好看啊!

我的黑褲是這條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非常好穿, 現在又補貨了.

我穿的高跟鞋是Roger Vivier這個款式, 現在還有黑色低跟版本!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要轉換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我的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 還有酒紅色 綠色 粉紅色 珊瑚紅. 其中酒紅色如果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 寄到美國地址會便宜非常多, 美國網友不妨試試看.

毛衣: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 (24)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鞋: Roger Vivier (這裡有不少款式特價 還有低跟版本)


**********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我上面穿的黑褲是這條)
@DL1961 Florence Crop Instasculpt Skinny Jeans(看到這條是同版型, 可是是兩側有lace up的版本! 滿特別的說)



***********

我上面穿的毛衣: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故意穿大一碼 台灣區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當初就是看到影片立刻愛上!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親友會

√ 八折碼: friendsfam2017 (fine jewelry, zodiac, 跟折扣品不打折)
√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 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llfreeship (折扣後買滿$395)
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可以湊免運
Plaza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Jackie小珍珠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我的項鍊是這條Lulu Frost LEYLAH VELVET CHOKER, 這是lulu frost新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單品 戴著很有氣質 不會太大或是太小 有存在感, 可是又不會很搶戲, 總之就是知性美, 喜歡! 現在可以用碼八折

我的包包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現在NAP英國區有一個黑色版本有現貨! 雖然小, 其實可以放得下短夾跟 Iphone 6 Plus, 所以還算ok呢.

Lulu Frost我還很推薦Plaza的長項鍊, 跟Jackie的小珍珠系列, 都是非常獨特有設計感的百搭珠寶.



**********

mytheresa 台灣區點這裡碼: FPZT6HUD 滿500折50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點這裡, 之前有說很多款都降過價, 剛好五百出頭的鞋子都可以拿碼來買了!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很好穿喔, 顏色是我覺得最美的藕灰色, 尺碼我自己需要小半號, 腳長22.5CM穿35.5, 很舒適)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雙是重出江湖的銀色喇叭跟, 超好搭, 我有一陣子每個穿搭都穿這雙, 哈哈, 尺碼我穿正常36很穩不掉跟)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也是非常百搭的麂皮玳瑁框 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可以)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美藕灰尖頭Chips, 網站雖然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實穿經驗是覺得正常碼比較好, 寧願鬆一點可是不會卡腳骨, 我三個尺寸都買後來保留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所有RV鞋裡面我覺得最好穿的就是這雙小跟尖頭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經典方頭2.5公分, 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建議正常碼喔, 小半號很緊)



***********

@59mm Gradient Polarized Aviator Sunglasses MARC JACOBS(MJ的飛行員太陽眼鏡打對折, 評價超好, 而且這個是Polarized的鏡面, 最適合開車, 釣魚等等會有很多反光的時候戴)



**********

(美國西岸10/13晚上9點截止 台灣10/14號中午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FALL2017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這次品牌限制比較少, 最高可以折$275! 台灣網友剛剛有成功結帳Manolo水鑽鞋寄台灣, 用"訪客模式"Guest check out可以成功打折喔! 他家水鑽鞋只要是寄國外, 有時候可以用碼有時候不能用, 所以既然這次可以用就要多把握.

$50 OFF your $250 purchase
$100 OFF your $450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purchase
$275 OFF your $1000 purchase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 Mat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這是兩個尺寸裡面比較大的那個 可以直接折$275)



@SAINT LAURENT Small Lou Lou Leather Chain Shoulder Bag(small Loulou,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可是又不會太大, 其他地方都只有絨布的版本, 可是Saks的是皮革的, 還有一個好好看的深藍色)
@SAINT LAURENT Chevron Stitched Bag(灰色版本)
@3.1 Phillip Lim V-Back Sweater(我也特別喜歡這件毛衣, 後面有深V領, 加上袖口的珍珠袖子, 好美!)



@Tibi Cropped Ponte Jumpsuit(還有tibi這件連身褲裝可以直接折$100, 這件是有彈性的有厚度的布料, 很合身, 你裡面搭配襯衫也可以穿去上班! 我穿0號剛好)

連身褲裝: Tibi Cropped Ponte Jumpsuit(0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包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小尺寸)
高跟鞋: Valentino (點這裡 這裡這裡 還有這裡都是白色鉚釘鞋)


***********

revolve點這裡很多新款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ARABELLA TRENCH SOIA & KYO (這件Soia & Kyo家的風衣低於對折 尺碼齊耶!)



@ISABELLE CROP AG ADRIANO GOLDSCHMIED(AG的九分直筒)
@ISABELLE STEP HEM BUTTON UP AG ADRIANO GOLDSCHMIED(也是AG 褲腳不對稱小直筒九分褲)
@BANDITS SHORT ONE TEASPOON(ONE TEASPOON有名的BANDITS熱褲有打折 尺碼齊)




**********

Nordstrom Rack點這裡 今天有Vince Camuto的鞋子特賣 只能寄美國地址 收美國信用卡

@Vince Camuto Maita Casual Loafer(第一眼就看上這雙白色鞋! 又便宜又好看尺碼齊, 參考這裡有超多好評喔! 大家都說很軟很好穿 要找一雙百搭白鞋可以考慮)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親友會

√ 八折碼: friendsfam2017 (fine jewelry, zodiac, 跟折扣品不打折)
√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 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llfreeship (折扣後買滿$395)
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可以湊免運
Plaza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Jackie小珍珠系列點這裡可以打折

@LILAS STUD(上次這款耳環全部完賣 剛剛看到有補貨)
@LEYLAH VELVET CHOKER(可以調整長短的頸鍊 實品很美很好搭)



***********

(美國西岸10/13晚上9點截止 台灣10/14號中午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FALL2017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這次品牌限制比較少, 最高可以折$275! 台灣網友剛剛有成功結帳Manolo水鑽鞋寄台灣, 用"訪客模式"Guest check out可以成功打折喔! 他家水鑽鞋只要是寄國外, 有時候可以用碼有時候不能用, 所以既然這次可以用就要多把握.

$50 OFF your $250 purchase
$100 OFF your $450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purchase
$275 OFF your $1000 purchase

@Manolo Blahnik點這裡(這個折扣買水鑽鞋是最好的)
@Swell水杯點這裡(差一點點就滿一千可以用水杯來湊單)
@S'well Galaxy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25 oz.(我自己的水杯買這個顏色, 美到不行)
@S'well Galaxy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17 oz(小尺寸水杯可以跟你的水鑽鞋完美湊單, 水杯送禮自用兩相宜)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水鑽鞋我建議不太會穿高跟的買七公分版本, 我穿正常碼36舒適, 腳寬大半號)

美國人婚鞋喜歡選藍的喔


********

@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這件外套的料子是仿麂皮, 我有買黑色的XS覺得很好穿又顯瘦, 料子有一點彈性頗舒服, 這個酒紅色很美!)



********

@'Fifth Avenue' Oxford ALLEN EDMONDS(這雙"第五大道fifth Avenue" 是Allen Edmonds的最經典牛津鞋, 現在打六五折, 有黑色跟紅棕色可選 photodog很推薦, 他說非常好穿, 尺碼對他來說頗正常, 參考這裡有四百多個好評!)



**********

anthropologie有幾個區在打折, 從下面入口進,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美國境內訂單加入anthro perks, 買滿150免運費.

洋裝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75折
上衣外套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折
裙子褲子加到購物車85折

@Giselle Sweater Dress(這件粉色的毛衣洋裝好好看我想買)
@Triana Floral Dress(還有這件也超特別, 是絨布的提花襯衫式洋裝, 可以當作薄外套來穿, 也是一看就想打包了, 配色非常美)
@Heather Metallic Wrap Dress(這件復古藍條紋洋裝我也喜歡耶)



@Farm Rio Marilla Maxi Dress(這件洋裝也太浪漫了 目錄拍得真好)
@Week's End Oversized Cardigan(這件也是一看就想買 很漂亮的湖水綠鬆針織外套)
@Floral Jacquard Skirt(喜歡這件有點像孔雀羽毛的裙)



@Gemma Pleated Skirt(我很推薦的褶裙 carbon色超讚! 國外網友可能看不到這個顏色 我穿XS)
@Draped & Sueded Jacket(仿麂皮的小外套, 非常好穿, 而且顯瘦, 我穿XS很剛好不覺得會太緊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Scalloped Square Neck Top(貝殼邊的七分袖上衣)
@Fair Isle Tunic(我自己有買的長版毛衣 很軟好穿不癢)



**********

各位, 果然selfridge's的maxmara價格全都調漲了!!! rialto跟manuela全都漲了一倍啊! 現在每一件都要八九萬了, 以前的美好價錢沒啦!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 寄到台灣收關稅, 衣服類大約17%,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 義大利製鞋類10%;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結帳會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MAX MARA Soldato coat(這件跟我的駝色manuela是同一件, 是漂亮的水藍色, 實品有點灰藍灰藍很有氣質, 現在這件是寄到台灣唯一沒漲價的喔, 價格很漂亮, 台灣定價13萬! 這次再錯過, 應該就沒戲了)



************

(國外網友要買bally鞋子可以去這裡買, 今天最後一天折扣 )Bally的新鞋預購參加折扣活動 碼: MOON2017 可以直接打八折算是很好的優惠!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這個淺卡其色好優雅, 這個鞋款已經有超多朋友跟我說有多麼的好穿! 尺碼正常)
@Bally Lottie Suede Slippers(粉紅的麂皮款)
@Bally Lottie Linen And Cotton Slippers(還有麻質的雙色款)





*********

(10/13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FALL2017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這次品牌限制比較少, 最高可以折$275!

$50 OFF your $250 purchase
$100 OFF your $450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purchase
$275 OFF your $1000 purchase

@SAINT LAURENT Lou Lou Tablet Holder(YSL這個斜背包也不錯, 去買個水杯還是糖果湊1000就可以直接折275耶! 有黑色跟暗紅色可選, 平常不想帶甚麼東西出門背這個包就夠了)
@SAINT LAURENT Large Monogrom Matelasse Leather Pouch(這個手腕包也不錯耶, 裡面可以放手機跟鑰匙等等的小物, 平常出去吃飯拿著很好看, 也是買個糖果甚麼的湊700就可以直接折$175)



@LOEWE Medium Hammock Leather Hobo Bag(要買我的同樣大小loewe hammock也是同樣好價錢, 直接折275, 這個就是我買的尺寸, 他寫medium是寫錯了, 應該是小尺寸喔)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Puzzle包,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買非常划算)




***********

Bally美國官網點這裡親友會八折, 可以折扣款價格已經紅字標上, 她家的鞋很難買, 有八折就要好好把握, 請注意, 要轉換到美國區才看的到特價跟庫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LOTTIE WOMEN'S CALF LEATHER SLIPPER IN SNUFF(圓框的款式也很受歡迎 一樣腳背是可以踩下去的)
@LOTTIE WOMEN'S KID LEATHER SLIPPER IN BLACK(圓框還有幾皮版本, 裡面有黑色, 粉色, 跟酒紅)



@JANELLE WOMEN'S CALF LEATHER PUMP WITH 30MM HEEL IN BLACK(美國區尺碼全齊+八折, 我自己昨天已經買了這雙的白色款36號, 腳長22.5CM, 就是他家最有名的JANELLE鞋款, 可是有做三公分鞋跟, 矮個子如我非常需要這三公分啊! 黑色版本也美, 我其實是想包色的說, 尺碼之前我很多朋友有買都說尺碼正常很軟很好穿)



@HESKA WOMEN'S CALF LEATHER SKATE TRAINER IN WHITE(懶人鞋我覺得也很好看 而且便宜很多)



@JANELLE WOMEN'S KID LEATHER SLIPPER IN MERLOT(裸色跟酒紅色 可以踩腳跟的也是八折)



*********

@SMYTHE Duchess Blazer(今天上新的smythe外套, 這件就是英國王妃愛穿的同一個版型, 很恐怖的是經典色, 像是黑色點這裡, 跟深藍色點這裡, 都漲價漲了100元!!! 可是這件最新款粉紅色沒漲價喔, 還是之前的舊價錢, 喜歡粉紅色的可以考慮, 官網已經售罄)



*********

(10/13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FALL2017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這次品牌限制比較少, 最高可以折$275!

$50 OFF your $250 purchase
$100 OFF your $450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purchase
$275 OFF your $1000 purchase

@Rag & Bone Duke Camel Hair Coat(要買駝色大衣我覺得這件也相當不錯! 也是純駱駝毛喔, 美國製! 之前親友會不打折的款, 參考shopbop這裡尺碼早就不齊了)
@Manolo Blahnik點這裡(這個折扣買水鑽鞋是最好的)
@Swell水杯點這裡(差一點點就滿一千可以用水杯來湊單)
@S'well Galaxy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25 oz.(我自己的水杯買這個顏色, 美到不行)
@S'well Galaxy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17 oz(小尺寸水杯可以跟你的水鑽鞋完美湊單, 水杯送禮自用兩相宜)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水鑽鞋我建議不太會穿高跟的買七公分版本, 我穿正常碼36舒適, 腳寬大半號)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不過我自己兩雙都是四吋的版本, 非常美啊! 很有氣勢, 注意一下會發現美國人婚鞋喜歡選藍的喔)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Degrade Point Toe Pumps(還有超級推薦這雙藍色silver色號的漸變亮片Jimmy Choo, 我自己有買, 這個鞋款我一向小半號, 可是不確定的人買正常碼喔, 大部分人是正常碼)





@Rag & Bone Duke Double-Breasted Blazer(Rag & Bone的駝色版本, 這件很好看, 之前看到廣告主打這件就想買, 應該會穿0號)
@Rag & Bone Duke Double-Breasted Blazer(外套還有灰色版本)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Chain Wallet(這個折扣用來買YSL非常好)
@SAINT LAURENT Small Monogram Mat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經典的金鍊X金色logo款也是直接可以折$275 算是非常優的折扣喔 尤其是經典配色要買到這個價錢很難得)
@LOEWE Medium Hammock Leather Hobo Bag(要買我的同樣大小loewe hammock也是同樣好價錢 直接折275 這個就是我買的尺寸 他寫medium是寫錯了 應該是小尺寸喔)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Puzzle包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買非常划算)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BBR的中尺寸背包也是太適合用這個折扣碼了 應該算是寄美國買起來最便宜吧)



***********

@Green Almond & Redcurrant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Jo Malone的聖誕節限量香水上市了! 這個很容易缺貨, 去年的聖誕節限量香水十一月就賣完了! 根本等不到聖誕節, 今年的香味是綠杏仁X紅醋栗, 是屬於秋冬的輕柔甜甜香調. 重點來了, Nordstrom賣的價格只要$140, 可是某種神祕原因NM這裡居然是$180貴很多, 所以選便宜的買啊!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粉紅X粉綠的顏色組合, 看了心情很好 ) @Green Almond & Redcurrant Scented Candle JO MALONE LONDON™(還有搭配的蠟燭也是限量的)



**********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THREAD & SUPPLY(這件秋天穿非常好的短大衣只要$37.5, 我買過幾件送人大家都很喜歡, 穿起來很有精神, 料子的手感也還不錯, 尺碼我自己穿XS覺得OK可以穿毛衣在裡面, 不過一般大家都是覺得偏小, 我自己比過S跟M, 好像也差不多, 沒有說大多少, 所以不確定尺寸的人就買大一碼)



**********

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ban.do Beach Please Cooler Bag(保冷袋 特價$22)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澳洲設計師Annabel Ingall的真皮托特包)
@Amanda Uprichard Parker Dress(小洋裝只要$80了 美國製 有兩個顏色可選)
@Rag & Bone Jubilee Skirt(這條毛線裙特別好看, 是新款, 不過馬上要賣光耶)
@B-Low The Belt Taos Belt(B-Low The Belt皮帶有打折)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英國王妃愛牌Aquatalia的義大利製靴子特價, 美國境內運費$10, 繳一次費可以免費寄30天, 寄到加州是免稅; 也可以寄國外, 訂單超過100的話國際運費只要$10,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可以選擇到貨付.

她家短靴也好穿 不過先說長筒靴 因為很快會賣完

@Aquatalia Rumbah Waterproof Suede Boot(碼全齊可是量不多, 這雙就是跟王妃穿的同一雙!!!一模一樣的靴子, 義大利製, 防水! 尺碼我穿正常的6號很剛好, 腳長22.5CM, 搭配絲襪或是中等厚度的襪子都ok, 腳寬大半號, 這雙是這必買! 非常好穿喔, 我也穿過很多靴子, 可是這雙真的算是舒服度第一名的吧, 前掌有個往內斜的隱藏防水台 所以鞋跟看起來三吋高 實際上只有兩吋多的真正高度, 非常好穿又很穩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應該也很容易上手 王妃可以穿著它打球甚麼耶)
@Aquatalia Rumbah Waterproof Suede Boot(還有酒紅色版本)
@Aquatalia Rumbah Waterproof Suede Boot(這雙是非常深的藍色喔)
@Aquatalia Rumbah Waterproof Suede Boot(非常深的鐵灰色)







***********

@LOOKFANTASTIC ADVENT CALENDAR 2017(LF的美麗仙境聖誕禮盒終於開賣了, 非常精采, 盒子本身就超夢幻, 放在家裏壁爐上好美的~~美國網友點這裡也可以買, 免國際運費, 裡面有25種商品 彩妝跟保養品都有, 9個正裝與16個豪華旅行組, Moroccanoil髮油, Caudalie冰淇淋保濕霜, Elemis骨膠霜, Omorovicza 匈牙利溫泉噴霧限定版, Molton Brown沐浴膠, 瑰柏翠手霜等等, 都是好用東西啊!)



Lookfantastic 美麗仙境聖誕禮盒內含:

ILLAMASQUA 熔岩魅惑唇膏 (獨家合作款) | 價值 790 元
Moroccanoil 摩洛哥輕優護髮油 15ml | 價值 355 元
Beppapiere Cosmetic Banana 高光定妝粉 4g| 價值 590 元
Caudalie 歐緹麗冰淇淋保濕霜 15ml | 價值 355 元
Ciate London 液態眼線筆 | 價值 590 元
Elemis 艾麗美骨膠原海洋極致潤澤霜 15ml | 價值 1200 元
ModelCo Retractable 棕色眉筆 | 價值 315 元
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 噴泉 SPA 護手霜 | 價值 320 元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匈牙利溫泉噴霧限定版 | 價值580 元
This Works 多重保護防曬保濕乳液 | 價值 450元
Redken 吹整造型膏 30ml | 價值395 元
Balance Me 卸妝水 15ml | 價值 275元
Dr Botanicals 植物萃取保養油 15ml | 價值 790 元
First Aid Beauty 急救修護霜 56.7g | 價值 395 元
Grow Gorgeous 頭皮排毒清潔霜 50ml | 價值 360 元
James Read H20 Illuminating 助曬噴霧 30ml | 價值 279 元
Lookfantastic X High Definition 限定合作眼影盤 | 價值 1145 元
Molton Brown 生薑百合沐浴露 100 ml | 價值 280 元
Korres 野玫瑰晚霜 16ml | 價值 420 元
Oskia 文藝復興面膜 15ml | 價值 475 元
Magnitone 卸妝棉 | 價值 280 元
Dr. Lipp 奇蹟護脣膏 4ml | 價值 128 元
Doucce Maxlash 濃密纖長睫毛膏 | 價值 380 元
Lookfantatic 彩妝刷一隻 | 價值 320 元
Pixi Hello Glow!三件組 | 價值 799 元
-以上25 件精選美妝單品-

*********

Gilt這一區的珠寶類 額外五折用碼: WOW50 折扣結束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 美國境內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 買滿100訂單國際運費$9.95 不到一百的國際訂單運費$19.95

@Vita Fede Mini Titan Split Stone Cuff Bracelet(Vita Fede月光石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Split Stone Cuff Bracelet(Vita fede的寶石尖錐手鐲折扣完一百出頭)
@Vita Fede Thea Stone Pendant Necklace(Vita Fede玫瑰金+粉晶的尖錐項鍊)
@Lulu Frost Daisy Station Necklace(Lulu Frost的小雛菊項鍊折扣完一百有找)
@Lulu Frost Citadel Chandelier Earrings(Lulu Frost的耳環也太美! 應該可以自己改成項鍊帶 折扣完才$55)
@Miansai Hooked Bangle Bracelet(Miansai的魚鉤手鐲折扣完也超低價只要$40)
@Mary Louise Designs CZ Bar & Pearl Station Bracelet(真的淡水珍珠手鍊 折扣完$2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